今天晚上跟凱方還有他大學同學 還有大美女小婷一起去洋蔥吃晚餐

我們這樣算聯誼嗎?三男二女

因為男生只認識一個XD

不過這次出去吃飯還真的很OOXX

到處都要等等等  

最後我們選定中山北路的洋蔥 就給他排隊

就在我們打算另尋對面鬥牛士時他們就來電啦XD

不過吃是還好 總覺得沒有天母的好吃 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餐廳還滿有氣氛的

至少會讓魔術師想一直變魔術XD

雖然我很不想看XD 啊~~~不要打我喔XD

不過我們到底是怎麼聊天聊到吃雞腳啊?

而且到底是誰把吃雞腳會抓簿子講成吃雞腳會變成抓爬子啊

快笑死我了啦XD

笑到飆淚說XD抓爬子抓爬子

後   可是我覺得很好笑的為什麼大家都覺得還好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麼有情調的餐廳笑到快翻過去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給他丟臉耶

說說說 為什麼你們不陪我一起 讓我一個人丟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