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被P放假

跟Alice在MSN上遇到

他問我說要不去TU

恩...TU我沒去過...剛好小雨跟地浮靈也在揪

就拖著威中陪我衝啦(他說今天可以當我的騎士保護我)

威中也找了一個他帥哥朋友澤峰(Max)真的是又高又帥啦 超想撲的(可是威中會殺了我,因為Max是他的XD)

其實認識的人不多,但也因為這樣認識超多正妹啦

Abbie、濰立、小白、佳佳、芳宜、Stacy、文文、小湘(跟我同音不同字)

他們都被我玷汙過啦 哈哈 我都抱抱啦 很多人一定都羨慕我>///<

==========分隔線==========

其實這是我第5次去夜店吧

第一次是小時候剛滿18歲去@live聽Mayday的小型演唱會

那次真的表演一結束我就閃啦

第二次是去B1林口學姊帶我去的  不過B1是這幾間讓我覺得最沒有class的pub...

因為我第一次被吃豆腐就是在那邊 氣死我了 雖然他可能是不小心摸到

幹 可是我就是覺得很幹 馬的 誰說女生穿的比較性感就是給鹹豬手用的

那是不是你的手就是要剁下來給狗吃的啊(原諒我粗魯了=.=)

第三次是跟雨去MINT也是這樣認識Alice大正妹啦,MINT真的格調還滿高的..

第四次還是跟小雨去MINT,MINT酒很好喝但是音樂很難跳....

不過沒關係啦 我本來就不會跳舞 這樣跳的很好笑還可以怪罪給DJ

第五次就是去TU啦  TU感覺class比MINT稍稍低一些

不過大體上他的音樂比較好扭..酒比較像果汁..因為比較甜我比較愛啦XD

我覺得我好像開始墮落啦...小時候10幾歲都不會去這種地方

現在都邁向25大關居然開始墮落....

不過我也只是好奇想看看 現在覺得好像沒那麼好玩了

不過我有點愛上喝到茫的感覺 覺得輕飄飄很舒服  什麼事都可以不用去想

然後直接一覺到天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