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 我們好像好幾天沒出去囉

有沒有2個禮拜啊?

最近的你還好嗎?

有沒有乖乖吃飯?有沒有乖乖塗謢手霜啊?

冬天快到了 你又要用你的手來煮菜耶

如果流血了 我就吃不到你煮的菜啦>"<

我會哭喔 哇嗚哇嗚哇嗚

所以....要好好照顧自己捏

最近突然不知道為什麼

老是想到8年前的我們

我、你、小晴、家郁、瀅芳、信雄、德祥、智文(終於想起來他叫什麼啦)、士偉大哥

那時候的我們都好年輕好清純啊XD

好好笑喔XD雖然中間跟某些人失連了...

好希望在看到他們喔>"<

其實還滿懷念那段時光的

因為我們每天都在玩...我還記得我有哭咧

從小到大就是愛哭的個性好像都沒變=.=

不知道大家現在都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