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像墮落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睡不好 食慾欠佳 精神不濟

已經持續了快2個月

最近開始有比較好一點

但是我好像讓自己開始瘋狂玩來遺忘某西事情

前陣子要靠1瓶ice才可以讓我茫茫入睡(並不是我愛喝酒啊 而且ice酒精濃度不高=.=)

現在是到處玩什麼都玩 不管是KTV、看電影、Pub、逛街.....

但是我還是一樣心情不好   還是一樣很難真正開心

今天上大夜要下班前 阿長突然叫了我一聲

接著說:小鄉 今天精神很好喔 是不是有什麼喜事

我心中有無限多的OS

我也希望我有喜事but我沒有

最近多了一堆照片 是因為我真的很愛用照片寫日記

是不是因為照片裡多了幾個男性友人就會被人家誤解"侯~~有新對象唷"

難道男生跟女生不可以是朋友嗎?

難道相簿裡只能放同性友人嗎?

我現在還愛著你 你知道嗎?

我現在還是會為了你傷心難過 你懂嗎?

你不知道 你也不懂

算了~~~等明年我離職轉換至北榮成功時也許心情會因此稍稍好一點吧

期待我明年正常班的生活趕快來到

誰說去Pub一定是去找ONS

我沒有愛上Pub但是我愛上裡面的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我現在缺少的是開心 我希望我可以感染到你們的開心

感謝在我背後默默or明明支持我的朋友們

鄉(魚)真的很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