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口香糖不知道是口香糖太好吃還是我真的太笨

我居然就狠狠的邊嚼邊狠用力的咬我的左下嘴唇內側痛到哭不出來還流血>"<

上班前去7-11滿了基隆沙茶魷魚羹米粉

吃的很開心的當下我居然把米粉跟我右上嘴唇內側融唯一體....

天哪....好痛喔...這是老天爺在懲罰我的貪吃嗎?

上班中不是沒注意看路狠狠撞incubator、就是沾濕紙巾時頭用力撞烤燈的燈...

撞這撞那...我該不會跟一公升的女主角一樣生病了吧..>"<

我不要啊!!!!本來以為事情到了下班後會一整個好轉  沒想到....

下班後...走一走 我的雨傘勾到我的褲子 害我差點跌倒

這是怎麼回事啊?

我今天是怎樣一整個衰一整個笨一整個呆

唉.....誰啊...救救我啊

聽說我下大夜吼...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