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夜一走出醫院 風超級冷啦  還下著雨

但是我沒忘記去康X美買我的青木瓜四物飲啦

不過天氣會不會太涼了一點....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說我剛下大夜的關係

今天走樓梯的時候差點跌倒 開家門的時候鑰匙差不準孔+.+

回到家只有累、餓、昏、冷這四種感覺

所以馬上衝去洗澡 不過我老媽真的對我好好喔>"<

我洗完澡出來我媽咪就說 先吃早餐唷

土司夾蛋夾肉鬆跟一杯溫熱熱麥片牛奶 大心*>/////<*

媽咪 我好愛你唷>"<

不過洗澡的時候我真的很不想出來>"<

我好想泡湯喔 超想超想的啦

各位姊妹們 什麼時候我們要去泡湯啊???

快點快點 來約人家去泡湯啦>"<

人家要跟啦 吼唷 好朋友咧?

奇怪 我身邊的朋友怎麼都不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