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大夜發現OBN一樣滿床 可是ICU卻收到13床

我的天啊 我們連虛擬床位都快睡滿了

再2床 ICU就會像菜市場一樣了+.+

忙到三點多 正在對著電腦螢幕打著我的作業(護理紀錄)

突然一通可怕的電話(大夜班最害怕電話響起)

是ER打來的 說有一個young infant fever一個多月大 在我們醫院出生的

我第一次對著ER小姐說:我們已經28床了 空的2床要留給BR或DR的newborn

他可能覺得我在騙他吧...所以電話很快就交給我們leader學姊啦

結果 鐺鐺鐺鐺 真的不能收耶 不然生病的newborn要睡哪咧?

最近OBN跟ICU是中邪了嗎??怎麼一直入啊

而且還有鐵床要好久都不能出院耶

各位親愛的父母們 你們可以好好的專心帶小孩嗎?

為什麼每次一到冬天 你們的寶貝就會被你們傳染感冒咧?

唉 而且那種2.3個月的小孩住到我們這邊都很可憐

因為他們開始要玩要人家陪  可是你們這些父母不知道是哪來的鐵石心腸

就是不願意自己去兒科病房照顧他  就讓他在我們這邊一直哭一直哭

我們只有2個阿姨在上班耶 還有其他北鼻  根本不可能去抱他

救命啊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這樣....

生他就好好照顧他 拜託 我強烈建議政府要規定想生寶寶的夫妻要考試

不要每次生出來才在那邊說什麼沒心理準備 真的是很OOXX耶

最好懷孕10個月 說沒心理準備他被生出來啦

小孩子不是玩具耶 每次看到這種父母久忍不住多疼一下他的小孩

總覺得將來跟著他老爸老媽會吃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