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夜班是中什麼邪啊?

先是少一個人就算了

新生兒中重度病房new born center(NBC)簡稱OBN居然滿床15床2個人上班

新生兒加護病房+兒科加護病房(NICU+PICU)也收到12床一樣2個人上班

而且加護病房事無上限的耶 只要有病人就不能拒收...

最機車的是嬰兒是(baby room)

就說母子fever的比較嚴重要先過來

他卻推了一床maternal GBS positive治療未滿4小時的

而且在凌晨6點多一下子推2床過來

GBS(+)有fever嚴重嗎?

更機車的是 我們又沒有說不收只是說GBS可不可以白班在接先hold在BR一下

因為我們已經沒有人力可以接new patient 你們居然很機車的回我們說

我查過你們床數total才25床  詹醫師說你們27床才可以拒收

(你真的好大膽子居然敢跟我們韶純學嗆 你是沒被電過嗎 你學理有我們家學姊好嗎)

X(自動消音)就跟你說是白班再接 我們沒有說不收是聽不懂中文嗎?

真的很奇怪maternal GBS(+)治療未滿4小時的在林口都可以先放在BR打antibiotic觀察個3天

為什麼台北不行  碼的 我們超忙的你們感覺不到嗎?

事情輕重緩急都分辨不出來 你是白木嗎?

真的是很可惡的寶貝室小姐  你就不要過來支援

休想要我叫你一聲"學" 機車的要死 你們可以亂退貨

但是要不要先去把學理補強一下

居然被學理最差小小N1的我瞧不起 天哪 我已經覺得自己學理很差了

沒想到你們比我還差 你們真的該去撞牆壁了啦

後 越想越氣 現在的人怎麼都這樣啊

這個社會這個世界到底怎麼啦

我想大叫啦~~~~~~~~~~~~~

不過叫歸叫 下大夜好累唷 該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