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護校1年級解剖生理學老師有教過本體感這三個字

老師說本體感就是身體對身體本身自覺

例如:
閉著眼睛用手指摸鼻子,也絕不會摸到嘴巴去

走小道可以衡量自己是否過的去等等

可是最近的我老是撞東撞西

走出浴室肩膀硬生生的從門邊撞下去

下班要回更衣室換衣服才跟學姊說掰掰就硬是往人家停好好的保溫箱撞下去

到了更衣室自己櫃櫃前面  拿了衣服一站起來硬生生的頭就這麼撞下櫃子

我到底怎麼了?

我的本體感是不是出錯啦?

還是說我變胖了??我還以為自己很瘦??

救命啊~~~老師~~~你如果有看到的話可以回答我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