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是我目前為止最慘淡的一年

1.不是我弄骨折的病人因為我是主謢護士所以成為被告

2.大大小小感冒無數次 其中2次最嚴重不是持續高燒2天就是頭暈嘔吐

3.失戀 無論自己如何努力逝去的愛情就算百般不願意放下也得放下

4.年紀越來越大 下個月大夜要連續上7天班的course居然有3個禮拜 聽說1個月不是也才4個禮拜嗎?

5.感情、事業皆不順遂時真的想找朋友出來也找不到幾個....
   (感謝那些有陪伴我的同事朋友們)

我想我的報應到了

之前發過人家好人卡

之前曾經使人傷心

之前之前之前 好多之前

所以我的報應現在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