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晴下大夜 因為大家都放假所以我們跑去中壢玩

當然去到那邊也要有地頭蛇陪我們囉

所以就是豪豪跟祥祥啦

不過祥祥重感冒 真的是苦了他  對不起麻>"<

下次我會幫你放熱水 幫你按摩  服侍你吃藥...

你要瀉藥嗎?我也可以順便幫你  哈哈

不過本來要去六福村玩的  

都是小晴啦 人家8點多就打給他

沒想到他給我跑去給人家洗頭摸到11點多才來找我一起去搭車

是怎樣 我的六福村>"<去到那裡都下午2點多啦>"<

人家晚上6點關門 我想應該也玩不到了

所以我們就跑去大溪老街  吃了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不過感覺怎麼全台各地的老街都長的那麼像啊

今天真的是寒風刺骨啊 雖然太陽公公有出來

可是還是好冷喔 我最討厭冬天了啦>"<

後來就跑去豪豪家玩耍 小晴有玩到腳部按摩

可是我到底運氣在背什麼勁啊  什麼都沒玩到

玩大老二還一直輸 一直受到懲罰>"<

豪豪家的whiskey好可怕喔

我才一個杯蓋怎麼頭就有點暈

聽說前陣子我還在訓練自己的酒量怎麼一點進步都沒有

小小杯蓋一下肚我的頭就開始有點茫茫 肚子熱熱的

唯一好處就是全身暖呼呼啦XD

可惡 豪豪扮豬吃老虎  下次要給你輸 我也要懲罰你=.=

下次打手啦 不管不管 我也要懲罰別人

不然沒樂趣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