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放假

所以成成跟婷婷本來約要吃飯

就順到找了放假嫌嫌沒事的我跟要上台北送禮的豪豪一同出來吃飯啦

突然發現我好像很愛當跟屁蟲耶人家約出來我沒事都一定到=.=

不過成成老大放我們鴿子 可惡 居然利用我跟豪豪

詳情 成成老大自己自首吧=0=

婷帶我們去吃一間涮涮鍋

聽說服務態度很差

不過真的還滿好吃的耶

但是 為什麼牛肉才6片=.=

好貴唷!!!!!!

吃火鍋的時候他們聊到出海要帶隻鵝上船

鼻要問我為什麼唷!!!

因為當我聽完豪豪的解釋之後我快吐了

所以不要叫我解釋

想知道的可以跟我要豪豪的MSN 我叫他再跟你們講吼

喔~~~~~我光想的就想吐了啦

還有什麼小型犬俱樂部的

天哪 為什麼我們吃飯要聊這麼勁爆的事情咧

下次來聊聊插花、刺繡、寫書法好了XD

arrow
arrow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