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感傷的節日  

情人節=閃光節=世界中出日(長大某中醫系intern說的XD我出賣你啦)

不過我居然要上班 還是上小夜班 想跟人家約會都很難

不過也還好我有上班 不然沒有對象約會應該會更感傷吧=.=

但是下班的時候我被高弘給嚇到啦

你還真的來找我吃宵夜耶XD

謝謝你的花囉 讓你破費了>"< 為了幫我過情人節

唉....雖然我們沒有吃到那間餐廳

不過沒關係啦 改天有機會總會吃到的啦^^"

不過真的也辛苦你了才剛回國就要熬夜@@"

還有要謝謝我的好朋友群送我的禮物>"<

你們實在是太貼心了 知道我沒有男人

所以送禮物給我(雖然是被我逼的)

不過還是很感動>"< 我要哭了啦

就祥祥最不貼心啦 那你把肩膀讓出來給我哭一下 

就說你貼心好不好XD

唉 其實有沒有情人好像真的沒有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有你們(鄉最可愛的寶貝朋友們)

鄉永遠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鄉 的頭像

    鄉鄉的異想世界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