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小夜想說明天放假就不想睡覺

拿出了之前在夜市買的DVD

龍櫻是之前老闆有推薦的日劇

真的是好笑又好看之外還不例外的又騙了我的眼淚啦

不過我真的相信

邊看電視邊吃東西真的會無法節制將來會越來越胖

因為我在看日劇前就煮了一碗泡麵

讓我好一邊吃一邊看日劇

吃完後我的嘴巴還是很饞

我就從冰箱拿出我的藍梅麵包泡了一杯咖啡

吃完後我陸續的吃掉半包的零食跟7-11 2/3條的巧克力餅乾

結論是 日劇看完我也好想吐

超級脹的啦

打個嗝就覺得胃裡的東西好像快從我的食道及嘴巴逃跑似的

整個酸酸的感覺好糟糕喔

但是因為一下吃太多東西又不敢睡覺

把整部日劇看完已經是早上9點多

所以就跑回去睡一下XD

因為晚上還要忘年會啊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