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天 所以我又很自然的睡到自然醒

醒來的時候已經下午4點多啦XD

正在愁不知道要幹麻

好顯 我們家成成老大願意陪我去吃飯啦

親愛的婷寶貝  我跟成成老大很單純吃飯

而且我們有保持安全距離

我有幫你看住他 他沒有亂瞄女生

鼻要吃我的醋 拜託拜託 我絕對沒有亂來

不過 這時候我們卻在為了情人節禮物煩惱

因為我們的熊已經銷售一空啦

可惡 誰叫你那時候不訂貨啦

氣氣氣>"<我們的熊.....

不過這種東西算了啦 代表我跟熊沒有緣分=.=

可是為什麼我們每次都只能吃少少的東西咧

一點也不好玩>"< 下次你要吃多一點啦

你是老大耶 不吃壯一點怎麼保護我們家的小婷正妹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