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下班搭公車時接到我們家中寶貝(威中)打來的電話

(聽說大寶貝去當兵了 不知道現在過的怎樣 
 而我這個小寶貝現在滿臉痘痘=.=)

他說他半夜接到噴噴打給他的電話有炫燿意味

原來是噴噴跟他說紅粉知己的事情

還順便逼問他說有沒有紅粉知己

中寶貝當然會問紅粉知己的定義囉

噴噴也很搞笑的回答他=.=

他說紅粉知己就是:
1.異姓
2.要很貼心、體貼(我忘記是不是這樣說的反正就是這個意思啦)
3.要長的正

根據噴噴的定義的話那我肯定很難當人家的紅粉知己 

因為光第3點就辦不到了

所以我們家中寶貝也沒有紅粉知己

可是我很認真的想了一下紅粉知己的定義

我個人對紅粉知己的定義麻...

1.異姓
2.很要好
3.可以互吐心事
4.貼心
5.本來就是好朋友
6.無話不談

也許你會說那你把男(女)朋友放哪裡 或是你會說那幹麻不在一起

我從來不認為紅粉知己一定要在一起 但也不敢說死說不會在一起

我覺得現在會變成紅粉知己

一定就是因為兩個人之間少了點火花才會變紅粉知己

但是將來會不會在一起很難說

不過如果你很介意對方的紅粉知己的話 我想那也很正常

不過紅粉知己對自己會不會造成威脅

其實就要看你的另一伴怎麼對待他的紅粉知己

這是很重要的 不過當我有男友時 我想那些紅粉知己應該會變成好朋友

通常好朋友就會體諒自己是不是要跟男友相處相聚吧

就如同我對我的好朋友體貼一樣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會擔心我男友的紅粉知己

因為我不是正妹啊  據噴噴所言他的紅粉知己是正妹耶

所以我會擔心我男友的紅粉知己很正常吧

不過我還是會選澤相信他的

不然要擔心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啦

現在講那麼多 要擔心也該先有個男朋友吧

不然我是要擔心什麼鬼啊   空氣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