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Aki寶貝MSN上的暱稱==>如果你不能為你身旁的女人穿上嫁衣 請停下你解她衣扣的手

現在是一夜情充斥的社會    或是一堆不談未來靠感覺上床的速食愛情

想想 自己曾經為了幾個男友寬衣   曾以為自己會嫁給他

我們曾經一起規劃著未來藍圖的種種

Aki寶貝我只能說有些解你衣扣的男人   在當下他或許是真的想跟你共度餘生

也是會有那些當下只靠感覺就上床的 剩下的就要靠你用自己慧黠的雙眼去辨識

也許現在遇不到好男人   其實也沒什麼好計較

就當做人生的歷練吧^^

看看我都幾歲了 還不是孤家寡人   寧缺勿濫懂嗎?

我也知道也許曾解我衣扣的男友並沒有想到要跟我共度餘生

但是我並不後悔 至少我自己曾認真過自己曾想過與其共度餘生就夠了

很多事情並非結果論而已 過程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我希望我的寶貝們都可以很快樂沒煩惱

不知道你說手腕上的傷是怎麼回事

但你答應過我不會做傻事的 你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