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篇文章我看完之後也忍不住流下眼淚

我知道媽媽都很偉大

我的媽媽也是  不管爸爸經商失敗   或是小孩的不爭氣

媽媽都辭不辛勞的為我們奔波

其實我真的很不愛唸書 因為不愛唸書所以沒辦法考個名校讓媽媽光榮

但我答應媽媽 我絕對不會變成壞孩子不會做壞事

雖然我不是名校畢業的  但我有份穩定的工作

雖然沒辦法賺什麼大錢  但未來我絕對不會讓你挨餓受凍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生個小孫子給你玩  但我一定會讓自己嫁的幸福然後給你抱孫

媽咪~~對不起!!!

從小到大我就知道我們家三個寶貝你最疼的人是我

從小到大不管我任性什麼你都會依我

但我卻老是讓你擔心  從小時候的轉學到長大後交男朋友

沒有一個讓你不擔心

現在我都25歲了 還在讓你為我操心嫁不掉

我一定會讓自己好好過的 你不要擔心我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