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呆了一整天 因為天氣炎熱不想出門

晚上跟朋友約好一起去吃東西

當然就跑去離我家最近的士林夜市啦XD

仔真的很用心耶

知道我身體不舒服   來找我時還真的去找了一下桂圓紅棗茶給我喝

下次可以喝到你煮的紅豆湯嗎XD(仔說"王小鄉 你別得寸進尺啊  幫你買桂圓紅棗茶還不夠喔")

唉....我一定要找個男朋友是肯幫我煮紅豆湯又願意哄我睡覺的啦>"<

買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XD

在夜市攤位上看到可愛的黑狗(Gaspard)跟可愛白狗(Lisa)

好啦 雖然是仿的 可是實在太可愛了 一對才250耶XD

所以就買下來啦!!!    小白因為像你所以放我這 小黑因為像我所以放你那

雖然黑狗是公的白狗是母的可是誰叫你比我白=.=

所以白的放我這XD 說好囉!!!我們永遠的友誼不會變唷^^

這樣我家這隻Gaspard有伴了^^  原本家裡的這隻是我的寶貝娟送給我當生日禮物的

現在Gaspard有仿的Lisa陪伴囉XD

娟~~順道跟你說喔 我買又買了一個禮物要送你了^^

我真的覺得你才比較像我男朋友耶@"@

每次逛街看到可愛的維尼就忍不住買下來給你耶+.+

天哪!!!   我也開始懷疑我的性向了=.=

繼上次生日啪喝醉跟Aki求婚+跟馬克搶小雨之後

我想我可能潛移默化巧巧的愛上女生XD

可是我還是愛跟男生抱抱親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