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自己跑去嬌蘭專櫃彩妝師化妝

試了我沒用過的藍綠色眼影

雖然很不習慣但是還不錯看

不過...我沒有照下來XD

所以沒有真相 哈哈

不過嬌蘭的彩妝...都不防暈>"<

過了4.5個小時我的眼妝開始像熊貓眼...

擦都擦不掉@"@

之後跟敏還有失蹤他們大學社團同學一起去吃東西

嗯....結果當時一點都不餓...所以沒吃什麼@@

跑去小巨蛋...看到台啤慶功宴

台啤的選手真的都很高耶@@"

站在旁邊我整個...像個小矮人XD

不過...我也是沒拍到照片..因為超害羞的

從旁邊經過要去WC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好幾個帥哥倒是真的XD

雖然我沒有支持的球隊跟選手

不過....台啤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