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們這對歡喜冤家:

明明都很愛對方的為什麼老是要拿自己的莿去刺對方?

馬克杯的嘴有點...為什麼老是要跟小雨辯一些有的沒的XD

小雨有自己的底線我想馬克杯也有

小雨不喜歡人家不接他電話尤其是他愛的人

不管是不是吵架 馬克杯卻很喜歡吵架過後獨自靜靜

馬克杯總覺得小雨命令自己道歉

小雨其實也沒有命令只是總覺得解釋講不通吧

也許口氣使馬克杯誤會了....

聽你們2個吵架的內容我真的覺得你們很可愛

根本就是一對歡喜冤家麻...很像小情侶在吵架

我還是覺得要把內心真正想法講出來比較好

總覺得你們吵架的樣子很像我小時後跟我以前的男朋友

我也是超愛生氣 總覺得對方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所解釋的總被男友誤以為在辯解些什麼....

然而馬克也總是像我小時後的男友一樣

把事情總是想不好 或是...其實我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

但是我卻有點可以理解你們的感受...我可以說因為我是過來人的關係嗎?

阿姨要說話囉!!!

你們2個在我夢裡共結連理   姑且不論這夢境是否會實現

但你們彼此也都很認真在經營這段感情不是嗎?

感情的經營路上本來就會遇到很多障礙跟小石子

所以要靠雙方的愛化解一切的不愉快跟阻礙不是嗎?

有時候傾聽對方說話是很重要的

偶爾小雨寶貝聽馬克杯說話 偶爾馬克杯聽小雨寶貝說話

裡面的論點就算當下聽到無法認同亦或是想辯駁

都先將那些感覺放在心理不要說出口    然後自己一個人時

再將對方講的話拿出來細細品味一下也許你會發現自己了解對方想表達些什麼

也許仔細評估思考後你也可以認同對方的話

就算仔細品味後還是無法認同那也沒關係 至少你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及對方想要什麼

然後慢慢調整自己的腳步 也許跨出這第一步感覺像在腳上綁鉛塊那麼重

但當你跨出去之後不也表示你也幸福及甜美的未來離自己又更近一步嗎?

或許感情對某些人來說取得輕而易舉相對也許珍惜便會變困難

但我覺得感情的取得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很容易追悼或是在一起這都不代表些什麼

能夠將感情維繫長久才是最重要墬不容易的事情

如果可以做到除了可以讓自己成長之外 得到幸福也將不在是只有別人可以擁有的

共勉之~~

雨..說好的 我們不是都要一起談個幸福的戀愛嗎

好不容易我找到我的他 你卻想放棄自己的幸福

感請真的取之不易 你們要好好互相珍惜彼此唷^o^

鄉最愛你們囉^^要相親相愛不可以吵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