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陣子電腦出了一些些問題

所以寶寶的相簿我弄不見了也找不著了

我不知道澤跟寶會不會來看

但我還是寫給你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

跟寶雖然不是經由正當管道認識的

雖然不是順其自然而認識的

如果是的話也許我跟寶會變成好朋友

因為我們有許多相似的地方^^

啊~~~我離題了@"@

其實我是想跟你們說 我交男朋友了^^

現在的我很幸福 他也很疼我很愛我

希望寶不要再介意我跟澤的過去囉

我跟他都過去了 未來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我現在很期待未來甚至會有種因期待我跟他的未來感到興份不已

我知道我們(我跟寶還有澤)很難真的變朋友

但在我心中你們將會是我珍惜的朋友之一

除了跟澤認識那麼久   也因為澤認識一個跟我有些共同興趣的寶

也許很久很久以後的未來可以

但我還是想說

澤and寶:你們一定要相親相愛 要幸福唷^^

因為我會努力讓自己也幸福快樂的 所以也希望你們會跟我一樣

我突然覺得很多很多事情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子好像都沒那麼重要

原來我一直在等的那個人其實早就在我身邊

也感謝有曾經的炳澤跟信雄才會有今天的王小鄉

才會有今天讓嘉敏捨得放所有感情用盡一切疼愛

及嘉敏口中那個思想成熟但臉蛋可愛的王小鄉

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也謝謝寶曾經給我的打氣^^

寶:這是我單獨想對你說的

如果身為前女友的我曾讓你有很在意的感覺

我想跟你說 我並沒有想讓你有那種感覺

身為現任女友的你真的不需要在意過去的我

我跟敏在一起後我也曾小小在意他過去的戀情

但時間維持不到1天 我就都不在意了

因為我知道過去就過去 因為我曾也是人家的前女友

也都過去了 我不可能就是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不是嗎

寶 也感謝你 因為你的出現才讓我有機會跟敏譜新戀曲

因為你的出現才讓我更提醒自己不要活在過去

寶~你一定也要幸福唷^^

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空中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