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前面那一篇都只寫自己好像有一點自私....

那這篇來寫寫我可以為我未來老公做些什麼咧

1.一心一意只愛我親愛的老公
  (這點很重要的)

2.老公下班回來幫他捏捏捶捶給老公個大抱抱

3.早上起床給老公大大kiss+抱抱 準備早餐
   (可是假日我可不可以賴床>"<)

4.準備好晚餐等老公回家,而且會打扮的美美啦

5.當媽媽後還是會注意自己的身材,不會讓自己變黃臉婆

6.陪老公看你最愛的運動頻道跟新聞
  (那你會陪我看日劇或韓劇然後大哭時給我抱抱嗎?)

7.陪老公參加聚餐會精心打扮不讓老公失面子

8.老公的要求我都會盡可能的去做到
   (我如果做不到可以給我時間嗎?)

9.努力學習做菜,會努力顧好親愛老公的胃啦!!

10.老公喜歡運動的話老婆也會陪老公一起去
     (會準備好運動飲料跟毛巾等你休息時幫你擦擦)

11.年節特別假日時一起去挑禮探望公婆或是假日時一起帶著公婆出去玩

12.老公如果加班會在客廳留盞燈坐在沙發看著卡通什麼的等我親愛的老公回家

13.努力營造家裡很溫暖很幸福讓你下班只想回家不在外鬼混^^

14.還有很多很多 可是我要去上班了 下次再補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