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如下:
『無意間看到妳的網誌~就停下來看了看
發現又是一個傷心人= =
其實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到了特定的時間~特定的點~過去總是兩個人
如今卻要一個人面對~過去的承諾不再
留下的只是滿滿的回憶~跟"痛"
看著對方幸福~祝她幸福???這樣才是愛嗎?
這樣是聖人吧0.0 為什麼自己要成為旁觀者
為什麼他的快樂自己給不起~為什麼要將對方的行為合理化
因為我們都是愛情天秤下的失敗者!!
最重要的是要能自己走出來!!這很難~真的很難
但是也只有走出來~你才能找到另一個肩膀
一個能在妳生病時、需要安慰時讓妳依靠的肩膀
加油!!我們都不是最慘的!!"』

沒錯我是愛情天秤下的失敗者

將對方行為合理化真的很難

不過就是自己在欺騙自己罷了

祝自己所愛的人幸福真的很難

我只是在盡量讓自己可以正面一點 豁達一點

但是最終 我還是必須靠自己走出來

我不想在用另一段感情讓自己逃脫上一段感情的枷鎖

因為我發現這樣對任何人都不公平

其實這樣也等於我對不起自己不是嗎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快樂開心^^

親愛的寶貝鄉會祝福大家唷!!!

我們一定都要幸福喔!!!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