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18歲開始我就一直幻想著自己將來20歲可以嫁掉,結果到現在還沒嫁掉

可是我還是在等待在期望將來我未來老公對我的求婚可以是很浪漫且印象深刻的求婚

就在我18歲時就想著一堆條約是希望將來老公可以跟我一起遵守的甜蜜條約

好啦 我是屬於比較龜毛的

可是人家就是想要一輩子都可以這樣麻>"<

============以下是夢想中的條約=============

1.婚後還是要固定去電影院看電影(最少1季1次除非沒好看的就1年1次)

2.婚後出去逛街、看電影、踏青、一年要一次出國蜜月等等...
   都要手牽手而且是要一直牽到老的唷  這樣才甜蜜呀>////<

3.我不太會做飯,所以可以不要要求我做艱難的菜餚嗎?
   不過我會努力學啦!!!但是做老公的要給人家鼓勵還要幫人家善後(例如洗碗收拾殘局之類的)

4.因為我的鼻子過敏算嚴重 所以很多會彈起很大灰塵的工作都不適合
   例如:掃地、套被套、曬被子等等 希望老公可以體諒人家一下幫人家弄
   而且我也不太會作家事,所以可以拜託老公跟人家一起做嗎 這樣感覺感情比較好>///<

5.將來我懷孕了希望老公每次產檢都可以陪我去

6.當我生產時老公可以陪我近產房生產

7.當我很累的時候可以不要強迫我餵母奶嗎>"<

8.不可以愛小孩更甚於我>"< 要更重視我啊 我會吃兒子、女兒的醋啦>"<(尤其是女兒)
   我才不要聽到我女兒說"我長大要嫁給把鼻之類的話!!!我會生氣唷!!

9.不管將來我怎麼樣都不可以出軌喔 也不可以偷吃喔

10.不可以家暴啦!!我們要一直很愛很愛耶

11.老公發薪水要把全數薪資交給老婆 每個月用領零用錢的方式

12.生完小孩可以去坐月子中心嗎?  人家想去那裡坐月子 聽說會瘦比較快

13.要跟我一樣愛狗,可以讓狗狗上車會陪狗狗玩耍

14.其實還有很多 等我想到在補充XD  我很貪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