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漂到專科時代

想到以前那個上課會傳紙條跟我說

" 小鄉:我的腳好臭喔!! "  還會把腳伸出來給我看的傢伙

今天居然要結婚了

當收到喜帖的當下有種無法言語的感覺

專科時我們2個最好  怎麼好咧??  我也不知道

至少是好到你連腳臭都會要我看   還問我有沒有聞到=.="

今天你是新娘子   真的很漂亮   很替你高興

我知道你一定會很幸福的也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我相信阿棟大哥一定可以好好疼你照顧你的

我們這桌專科同學桌沒有坐滿

誰叫我們都是護士    班真的很難排

不過也好久沒見到思涵、大媽、靜慧

大家都帶著另一伴  感覺好幸福...

什麼時候輪到我?  我也想要有啦>"<

那麼久沒見到你們 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好懷念專科的生活喔 有你們真好

大家別忘記囉!!!   結婚記得發帖子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