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買了一件短裙式的旗袍(達成我一直想買旗袍的念頭啦)

所以在跨年那天就穿著我可愛的小黑花花旗袍去跨年啦

果真有得到讚美>/////<超開心的啦

最近終於脫離老是心情很悶的情境裡

有了一個算老的新人陪伴感覺也滿甜的^^

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我的感情生活不會在不順遂

希望我的朋友可以寵我疼我讓偶爾的耍任性撒嬌

希望我未來的老公(雖然還不知道是誰)不要逼我生完小孩的頭1.2天要我餵母奶

看到我們單位有些可憐的媽媽....如果是這種先生不嫁也罷

小孩是人難道馬麻是無敵鐵金剛嗎=.=

等等要上傳我的旗袍啦XD

好害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