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差點睡過頭  因為我又賴床了=.=

7點接到豪豪的電話我真的可以說是用跳的跳起來

記得昨天晚上才跟成成聊到賴床 沒想到我今天就真的睡過頭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上班一直處在很開朗

對馬麻們對家屬們對寶寶們都一直保持笑容

完全沒有倦容0.0

怎麼會這樣咧?

而且我居然還跟988的馬麻自我介紹說

"馬麻 我是今天白班照顧寶寶的護士小姐  我叫XXX

這邊的同事都叫我小鄉  你也可以這樣叫我"

之後那個馬麻還真的都叫我小鄉

不知道為什麼 我居然有種喜悅的感覺XD

我是不是生病啦 我一直以為我的護理熱忱已經消失殆盡了

沒想到我今天發現我還有熱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