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空老是在下雨 有時大有時小

現在又是冷冷的冬天 雖然跟往年比起來已經溫暖許多

不過我還是討厭冷冷的冬天+雨天

因為濕冷的感覺讓我連骨頭都覺得寒

下班撘公車回家 因為6點多才下班

所以公車上沒有位子 只好用站的回家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學會到處觀察

觀察路人、乘客、司機、沿路風景及店家

我發現很多陌生人都板著面孔或是年輕人霸佔博愛座裝睡

不知道是上班太累還是上課太累

反正大家的臉都很死氣沉沉  而且都很自私的感覺

照照窗戶的自己 發現自己也是死氣沉沉 

如果我有位子坐我是不是也不會讓位?

我好怕自己變成冷血動物

今天病房來了一個28weeks的premature

看到小小身軀的他 口中插著從DR on上來的endo

胸部隨著呼吸內凹嚴重到感覺快貼向背

綁著cuff及oximeter的雙手都淤青

正面、被面都是因為CPCR留下來的淤青及紅腫破皮

看著叔叔從endo給著survanta分別為四個象限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有種很想哭卻又很頭暈想吐

因為有種很不捨 很...我不會形容

應該跟看到嚴重車禍的病人感覺一樣吧

感覺跟我第一次看到on CVP的感覺一樣

真的希望那個寶寶可以健健康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