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1點多在去上班的路上

騎著我可愛的小going在民權東路及林森北路交叉口

一輛白色看起來很高級的Lexus違規左轉,我就直直的撞上去=.=

當下只知道全身很痛怎麼倒在地上的都不曉得

只聽到對方一直叫我"小姐小姐,你有沒有事,可以站的起來嗎?"

我是很想站但是痛的我站不起來

我哭著說好痛沒力氣>"<

當時我只是很害怕又很痛就一直哭

還好有2個好心路人感覺上是要過馬路的

就打了電話叫救護車還走回來陪我等救護車

提醒我說要打電話給我朋友跟家人還問我要不要叫警察

可能擔心我一個小女生被欺負就一直在旁邊陪我

當下我超級慌亂加害怕只知道打給了澤澤 

我也不知道要打給誰擔心大家都在忙在睡覺

也不敢打回家怕驚動我媽咪

在來就是打去單位

當時只要聽到認識的人的聲音就只知道大哭

我想對方也被我嚇到了吧

不過還好對方人也很好願意付所有醫療費用及修車費

可是我的鼻樑還是腫起來了>"<而且又大腿有一塊超級腫超級黑超級大的淤青 

如果有色素沉著的話我將來怎麼嫁人啊>"< 

乾脆現在先逼迫澤澤不可以不要我算了=.= 

anyway很巧的是對方的弟弟居然是長庚外科R1以前我再procto病房時還來過我們家實習=.=

超級巧的=.=還記得我昨晚要出門上班時我妹還一直叫我小心

快過年了他同學因為出車禍expire所以要我注意一點

沒想到我就accident其實人好像都有預感的=.=

以後我會小心一點的不過我還是想買C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