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9A也有3個月了,但是我還是懷念那裡的生活

愛上照顧成人的樂趣,以前的我超級愛小BABY的

來到新的單位照顧生病的小BABY後發現自己的愛心正在直一備消磨

不是不在愛小BABY而是厭倦了小BABY哭著跟自己求救的感覺

總覺得一切的一切真的好無力因為自己幫不了什麼

離開9A後沒想到今年還可以去參加procto的忘年會

超級開心的^^我們9A還是最厲害最有才華的單位

每年的忘年會我們活動想的最讚最能贏得掌聲

去年的活動是演戲什麼法蘭西斯的

今年是大吉大利的遊戲沒想到我還可以上去玩還是跟我們9A最愛的游正府醫師配成對XD

而且還是臉跟屁股去夾橘子XD

也上去玩了喝啤酒比賽不愧是9A厲害又是第一名啦XD

真的是以9A為傲

玩完遊戲後發現自己愛9A的感覺越來越深,開始後悔離開那邊

雖然林口離家不近但是我還是愛那邊>"<

我好想回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