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介紹這次入手的臂套

最後再來說我的使用心得

韓版數位迷彩手臂袋-REXX DIGITAL CAMOUFLAGE

好!!這是臂套的全名

它是MIT的

也就是說它台灣設計台灣製造

但為什麼說韓版呢?

因為搭上大尉風(太陽的後裔)

一般5.7吋都可以放的進去

例如:iPhone 6 Plus, Galaxy Note4

DSC02576.JPG  

我的iPhone 6 plus含殼整個裝進去的樣子

它裡面很酷有三個卡夾內袋

你剛好可以放悠遊卡、駕照、身分證,最後一格可以放錢

DSC02574.JPG  

手機跟卡夾中間還有厚厚的記憶泡棉隔層

所以整個很服貼手機不太會在袋內跑來跑去

DSC02575.JPG 

既使我的手機殼背後貼了防吊環

也是可以放得進去唷!!!

DSC02577.JPG  

這整體材質是具有防潑水防汗透氣設計

所以像我這種流汗像下雨的人來說

也不怕手機被我弄濕

OK基本介紹就到這

我要來說說使用心得啦

通常我跑步還是以腰包為主

只有在跑短距離(10km以下)或是怕腰包把我的衣服磨脫線的情況下我就改使用臂套

喔~對了!!

這個臂套有一個小問題

就是如果手機正放會遮住感光點

不過可以按到home鍵

DSC02578.JPG  

所以我有想到一個解決的好方法

就是把手機反著放!!

而且綁在手臂上時手舉起來也比較好看的到螢幕在寫什麼

缺點就是home鍵不太好按

但是你可以露出一點拉鍊縫

一隻手指可以伸進去的空間就很好按home鍵啦^^

DSC02576.JPG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

因為它是特殊材質

SBR(合成橡膠)為確保臂套的穩固性

包含多次使用讓邊邊不脫線、不爆開的防爆邊處理

以及為了適合長時間配戴而增加的舒適感

因此跑步時綁在手臂上的晃動感相對比較明顯

我平常用腰包的時候其實也會

不過當我跑7分速的時候(每公里花7分鐘跑完)

腰包晃動幅度會變小

但臂套還是維持一樣的晃動頻率

很有可能是因為跑步手本來就會有一定頻率前後擺

不過都還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而且我覺得這個重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我跑步時會不自主的聳肩

這個有感晃動剛好可以一直提醒我放輕鬆

而且這個配色不管配什麼樣顏色的衣服都不會有違和感

IMG_6649.JPG  

還會有一種莫名覺得自己強強的錯覺

我是在這邊買的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don1don.com/shop/store/product/1604?category=men%2Faccessories

arrow
arrow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