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看到NIKE最新推出女性專屬個人購物服務時

馬上連上網路趕快來預約VIP的感覺

專屬衣櫃  

一到活動地方看到自己的專屬試衣間及衣櫃通通寫上名字

還有怕你試穿時口渴肚子餓準備的水及小餅乾

這根本是超級VIP待遇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在NIKE消費什麼天價

其實只要有預約到試穿

這一切都FREE

當然試穿完有買東西他們會更開心

這就是行銷手法!!女人誰能抗拒呢

第一套  

試穿第一套For Running的服裝

褲子較透風

材質是吸濕排汗不悶熱之外

在腰間還有小口袋可以放鑰匙之類的小東西

而且這件褲子超好看又修身(我是小胖

換裝完畢後馬上被帶去做動態足測

足測  

脫掉襪子站上跑步機

錄15秒跑步過程

然後畫出右腳角度

我是屬於有一點點內翻的人

大致上都算正常

他建議我穿避震型的鞋子跑步比較好

第二套  

第二套適合健身房或是做瑜珈時穿

因為褲子沒有口袋坐地板動作時比較不會磨傷

而且這件衣服很透氣!!

運動內衣  

大推這一款新上市運動內衣

他罩杯跟下圍是可以分開選購的

總共有22種尺寸可以選擇

包覆性又好我試著跳也不會很晃

像我穿他們其他運動內衣XL下圍太鬆L上圍又太壓

這款新運動內衣解決這個問題

而且一件1480打九折後1332很容易入手唷^^

IMG_1263.JPG  

最後一套走休閒風

外套雖然是春季品但我覺得很適合遮陽穿

因為短版外套可以除去厚重感唷^^

總共三種風格都是穿到

每一套都好想要>"<

謝卡  

結束後還給我感謝卡及拍立得!!

我的服務員超極大推!!

他說他們只有四個女孩在輪

所以每個預約時段只會有一個客人

這次一買不小心就買到會員卡

會員卡  

想要買不打折新品的朋友們

可以給他們看這張圖

就可以打九折唷!!

最後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女性專屬個人購物服務要在哪裡預約對吧

就在下面網址點進去就可以預約嚕

http://www.niketaiwanevents.com/personalshopper/

因為一個時段只有一人所以比較難約

教大家一個預約小撇步

過0點後進去比較容易約到3個禮拜後的時間XD

總共有兩家店都有在做這樣的服務

我是去Neo19那家

祝大家試穿愉快

Nike台北Neo19跑步體驗店

02-2723-2860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

 

Nike尚智總店

02-2389-6756

台北市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8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