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有關前世今生的相關討論文

讓我回想起大概是國中的時候吧

好像有出一本這樣的書籍

印象中當時的超級星期天好像也有找一個知名的催眠大師

一個外國婦女叫什麼琳的

以上都是自己的閒言閒語=.=

發現大多都跟男女情感有關係

就算一開始去找老師催眠根本與情感無關

最後都會跟男女情感扯上關係

不管感情路順不順遂

這時我就想起了自己

以前時常有人對我說

其實你的條件還不錯為什麼總像是缺少一點點自信

就算有那麼點自信好了

好像也都是自己放不下又値不了幾個錢的好勝心

也可以說可能是面子、不甘心、賭氣所堆積起來的一些些自信心吧!!!

我想如果我真如同大家說的條件不差

那為什麼有時候又自卑的像頭受傷的流浪犬?

這讓我興起了去被催眠的念頭

或許我可以找到事情的癥結點

還有為什麼我跟父親的情感會惡化成現在這般田地?

小時候、前世、前前世或是更久遠的前世

有人在文章提到過心裡諮商師的某位老師曾解讀過因果

所有的因果其實是我們的靈魂在經過累世經驗

不管你在哪一世做了什麼

小至說了哪些無心傷人的話語或大至殺人放火

你的來世也許會經歷這些負面感受其實都是每世的課題

怎麼說呢? 我們的靈魂一再輪迴就是要讓我們學習

讓我們體認所有你曾加諸在他人身上的痛苦或不快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感覺因果也就沒有古老傳說那麼的嚇人

但卻也讓愚昧的我們更體認到

該如何對人? 該如何生活? 該如何學習心靈上的成長?

一個驕傲的人幾乎每世個性都差不多直到他體認了一切變學會放下

一個孤僻的人幾乎每世都有著心結直到解開心中的結才會走向人群

當我看了類似的討論文時

我突然很想帶著我以前單位的一個學姊去找某位老師解開他心中的結

其實我的心中好像也有那麼一個結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都不太敢去正視屬於我的幸福

當幸福在我身邊的時候我總是會害怕哪天他會不見

所以不自覺的抓的太用力 不小心把幸福的氣球給抓破了

當下一次遇到幸福擔心抓破所以選擇不敢握太緊

就這樣讓幸福的氣球不小心飛走了

經歷過每段感情不論是親情、友情、愛情

我都在努力讓那個力道適中

感謝這25年來曾當過我男友的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學習在愛情中該如何拿捏好握氣球的力道

因為你們才會有現在的鄉

因為你們現在的鄉才會遇到他

因為你們所以鄉更珍惜每一段得來不易的幸福

想念是一種念舊   你可以說懷舊的思緒

但那不代表現在還愛只是一種思緒罷了

就算我想念的他們一一回到我身邊

我想我還是會拒絕

除了因為我有了大貓   就算我沒了大貓   我還是會拒絕

原因無他 因為那只是一種思緒、一種回憶、一種懷舊的心情

但這不代表所有的戀情都可以重頭

過去的就過去了   該放下的還是要放下不是嗎?

每個人都會有矛盾的時候

但當靜下來思考時你會發現所有的事情的想法不過就在轉念間

偏離太多...哪天我真的去被催眠再來分享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