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的太陽在金牛,上昇在巨蟹

終於遇到我的幸福啦^o^

---------------以下是轉錄文-------------

好,我們來看一下,修成正果嘛~聽起來就是……之前應該還滿辛苦的吧,
然後現在才終於有修──要有『修』喔~才有正果──所以不是一見鍾情,
也不是說什麼戀愛順利而已,而是有個過程的。每個人參考自己的太陽跟上昇,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第三名︰巨蟹座

本渝的上昇在這裡~巨蟹座。

我一定要講一下,巨蟹的修成正果是心理上的,非常有安全感;
或者過去幾年他都是苦戀型的,很犧牲,然後覺得要用點心去搞定對方,但是現在不用,一切都搞定了。

那我覺得巨蟹座很妙的一點,就是過去搞不定的時候,你反而會覺得他為感情神傷,
整個人都被否定的感覺;可是他一旦感情很順利的時候,他反而會覺得︰「感情?無所謂啦~」。
當一個巨蟹這樣講的時候,其實是他非常有自信的時候……就是說,他不會因為很穩定而去變心,
他反而會覺得這件事就可以慢慢來了。所以心理上的修成正果,使他整個人是容光煥發的,
所以太陽上昇在巨蟹的朋友,恭喜你啦~你之前搞不定的那個人,或者是那一些事情,現在都搞定了。

第二名:天蠍座

好多人上榜喔~天霖、徐潔兒跟我,還有寶靈老師也上榜了~天蠍座。

主持人︰兩位現在有固定的交往對象嗎?
張天霖︰(搖頭)
主持人︰你多久沒有交女朋友了?
張本渝︰沒有啦,妳要這樣問︰『你多久沒有性生活?』
主持人︰OK,你多久沒有性生活?
唐老師:沒有~他就會說︰『這個倒是有的』,女朋友沒有,這個倒是有的。
主持人︰你要回答哪一個?你講嘛~兩個讓你回答,一個是你多久沒交女朋友?
             一個是你多久沒性生活?你兩個選一個回答。
張天霖︰好難喔……一年多沒交女朋友。(勉為其難)
主持人︰所以一年多沒性生活?
張天霖︰妳不是說只要回答一個嗎?(全場爆笑)
主持人︰沒有,我只是輔助啊~就是用猜的。
張天霖︰沒有沒有,一個就夠了。
主持人︰所以性生活還有持續就對了?
張天霖︰…………
徐潔兒︰因為他是跟男朋友有性生活,所以不是女朋友。(笑)
主持人︰哦~那就知道……其實有性生活,只是沒有女朋友。(恍然大悟)

好了,那我們講修成正果,一定是之前有對象了,那像天霖這種沒對象的,
就很抱歉喔~可能就是你在忙於事業啦。

那之前可能天蠍座是陷於苦戀。譬如說他愛對方很多,但是對方給他的回應始終很模糊;
或者是他自己的心也還舉棋不定,自己也不確定要不要定在這個人身上,覺得煩死了。

但是今年的下半年呢,他很可能就是會……很確定對方,而且對方也很肯定他。
譬如說,他遇到的那個人也很勇敢,不吝於對他說愛;或者是跟他出雙入對;
或者是很明顯的把心放在他的身上,讓天蠍座的人覺得很心滿意足。

主持人︰那如果說像天霖這種沒有對象的,觀眾朋友可能也很多人都沒有對象,有沒有可能碰到適合的人?
唐老師︰在下半年碰到啊?嗯……可能會要經過介紹,因為不太是很容易快速碰到的那一種。
張天霖︰可是我覺得還滿容易快速碰到欸……
張本渝︰你放心啦,我的朋友都是男生。
徐潔兒︰你不要再講了,越抹越黑。
張本渝︰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可以介紹我男性友人給你認識。
張天霖︰我沒有要出櫃!
主持人︰沒有,想說你跟陳德烈那麼熟了~
張本渝︰對啊~也不錯啊。
張天霖︰等一下等一下……妳把我跟陳德烈歸為同一種人啊?
主持人︰我是從張本渝說你可以認識同性友人……那跟陳德烈這一掛應該OK吧?
張天霖︰可是我不會自以為……覺得我這樣雅不雅痞~(無奈)

第一名:雙子座

天霖你有最後一個機會,那就是你的上昇在這裡~雙子座。這個就是滿容易開開心心的,
以及容易遇到──他剛說他滿容易遇到,是雙子來的。

主持人︰真的?所以你其實很多選擇嘛~
張本渝︰對啊,這組有這麼多女生。
張天霖︰其實妳比較少來棚內,妳知道我在棚內其實很搶手~我知道,我有聽說了。
主持人︰真的還假的,你現在到底有多少個對象可以選?
張天霖︰沒有啦,開玩笑~可是我現在認識很多女孩子。
主持人︰有自己比較欣賞的嗎?
張天霖︰……我想一下,因為太多了,想不完,現在突然這樣問。
主持人︰所以你有在裡面找到性生活嘛~對不對?
張天霖︰…………(啞口無言)

好啦,太陽上昇落在這三個星座的人,恭喜啦~可能下半年就是修成正果的時候,
自己也要把握啦,不要老是被兩年給耽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