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有得罪人

不然怎麼出現了一個怪人

不知道是誰

只會一直說我的生活沒意義+.+

好吧!!

其實我覺得我的生活是沒什麼意義

一邊工作

一邊唸書

一邊準備考試

多沒意義

我一點也不想工作

我想做些有興趣的東西

我一點也不想唸書

我想學些有樂趣的事物

我一點也不想準備考試

只想當乾物女+.+

其實我的生活說沒意義也好像不盡然

但說有意義又好像只沾的上一點邊

還是有人在羨慕我現在的樣子

所以酸葡萄+忌妒

亦或是

因為我現在太幸福

所以他看不順眼???

不管怎樣

就是覺得

"我被人家討厭了"

被誰討厭??

我也不知道XD

聽說我今年小人多

都年底了

小人還是沒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