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在鄉的印象中"實力"

好像除了是實力派歌手之外

鄉無法想到什麼樣的形容詞來形容他

因為他沒有英俊的外表

也沒有強健的體魄

外型硬是要說也是可以稱讚他有點壯

但他真正讓鄉注意到的是他的歌聲及唱腔

鄉不是專業的音樂老師無法像時下節目上的XXX老師一樣去評論人家的音樂

但鄉也喜歡聽好聽的歌

雖然沒有特殊的喜好

但他的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可以感動人心

也許沒經歷過

但就是唱的讓人不由得跟著哼

心隨著曲調而擺動

我想這就是唱將的實力吧

他"李玖哲"就是有辦法這樣

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他唷!!

-------------------以下是歌詞------------------

想太多   演唱:李玖哲

妳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妳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妳不懂


他霸佔了妳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妳說 我們 不是妳和我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Repeat #,*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妳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妳太多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