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雖然唱歌都咬字不清

不過他的抒情歌有比較清楚一點

也許是因為是情歌吧

周董的周式情歌

其實一直也是鄉喜愛的調調

這首歌雖然不是鄉目前的心境

但鄉曾經也有這樣的心境

聽到還是有些感覺

給失戀的寶貝們

時間是一種解藥

但現在對你們而言可能是毒藥

別忘了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你們也能自己走

因為你們是我的寶貝好姊妹好兄弟

相信我們身邊這群好友

一定會陪你們一起走出來的!!!



------------------以下是歌詞----------------

彩虹  演唱:周杰倫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
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EPEAT*

RAP:
看不見你的笑   要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身影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環繞 環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