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沒什麼病人

我想說趕快寫下結帳方式

因為晚上沒上班的我會遇不到下一班的小姐

那個一起上班的同事(一個藥師)

就對我說

"剝半的藥沒了   要補"

"備藥你也可以自己做不用等我在弄"

我回說

"喔"

繼續寫著我要交代的事情

這是他又說

"你在幹嘛?"

我說

"我在寫要告知的事情讓易樺知道"

馬上回我說

"那個不重要吧 應該先補藥吧"

接著又說

"老闆請你來不是讓你寫那個吧"

這時我整個火都上來了也回他說

"叔叔 你知道那個藥我們不能碰嗎??"

"之前另一個叔叔是說我們有空在幫你們剝"

他才回我說

"是喔   那我在問他"

此刻我其實還想回更多的話

例如

我現在難道是在上網嗎

我現在是在做私人事情嗎

我寫交班事項也是工作上的事情吧

難道你要我用自己的時間跑來單位跟另一個小姐交班嗎

薪水是你付給我的嗎

我跟你不是主管屬下關係

我跟你是同等的員工是同事

你也不過大我一歲   

有必要用指使口吻嗎??

等等一堆我覺得很奇怪的事情

但以上這些我都沒說出口

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不想加上私人情緒就算對他有任何不滿

當下我只適用很堅定的口吻告訴他

那個本來就是你的職責不是我的

先前我會弄是在幫忙你

人真的很奇怪

當你幫他做越多他就越認為這是理所當然

不管再哪個領域都一樣

從現在開始

我不會在當好好小姐

當我在做工作上應做的事情時

請不要叫我去做你本來該做的事

互相的意思你應該懂吧

領那麼多錢的藥師

就該把工作都做好吧!!!

我沒有藥師執照

藥劑本來就不歸我管轄

我雖然從長庚體系出來看的懂一些藥

我雖然有護理背景

但我不是個藥師

請不要叫我碰藥!!!

我跟你是同事並非主雇關係

請不要指使我

我不是你請的傭人

更不是你的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