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場所讓員工免費打流感疫苗

這跟我之前在長庚的福利一樣

沒辦法 誰較季節變化大家都在感冒

我們這邊又一堆感冒患者

不過.....打屁股真的比較沒那麼痛

就算酸痛也不會因為像手臂沒辦法負重

但是....被看屁屁好害羞喔>//////////////////<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念以前TPICU跟L09A的同事喔

雖然我不是長庚畢業的

但在長庚工作也算順遂

也許是以前有在長庚實習的關係吧

一畢業投入大醫院這個職場

雖然心酸血淚多到可以說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但長庚前輩(學姊)、同事都很單純也很貼心

跟外面的的人比起來算沒心機的一群



我想我終於找到為什麼活到25歲卻還會被人家騙的原因

雖然以前的長庚也是會搞小團體

但至少大家都心地善良

沒有人會想利用你 就算有也頂多想偷懶還不至於欺騙或是陷害

也許人總是這樣

離開一環境到了另一個不是很單純的場所才開始了解以前的甜美



同是台塑體系的差別

同是大醫院環境的不同

同是一切一切的差異


我想大聲的對我以前的同事說

"我愛你們"

真的很愛你們

尤其是幾個當時很照顧我的學姊跟阿長

謝謝你們對鄉的包容及愛護

有你們真好

不知道為什麼打到這邊眼淚卻掉了下來

在長庚我經歷過出庭→無數次開庭→沒事

我想這中間的心路歷程沒有多少人可以想像

尤其是當事件不是你造成時卻要為事件負責

我想這是我為什麼會想離開的原因之一

一種失敗更可以說是一種沮喪失去護理專業信心吧

但現在的我已經好了

尤其是在得知對方家屬只是利用我在讓醫院出面
(為什麼要讓醫院出面 以前曾經有提起過)

並沒有真的怪我甚至表達對我的謝意時

我想一切一切都不重要了

因為他們知道我一直都很小心的

在這邊我最最要感謝的就是憶梅學姊及鵬顏學姊

如果事發的那個月沒有你們再跟我上同個班時的安慰、陪伴及聽我訴苦落淚

加上當時感情又不是很順利 男友不願意陪伴及關懷

沒有心靈支柱的鄉       我想今天的自己可能是精神科門診的常客了

學~~~~小鄉真的很愛你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憶梅學~~~要加油喔!!!

相信你可以的!!!很多很多事你一直都做的很好

我想這次的難關你也可以跨越的過去

你的好朋友好學妹們都會支持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