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推薦了邦喬飛Bon Jovi當然就不能忘記他們經典名作

就是這首You Give Love a Bad Name啦!!!

當時這首可是超紅的耶!!!

你看他們的髮型

超ㄅㄧㄤˋ的恐龍頭髮型

我想......張菲應該是偷學他們的XD


不多說~~~~馬上附上這首歌的歌詞給大家

好音樂就是要分享^0^

而且 鄉鄉還是分享MV版唷!!!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你敗壞了愛的名聲     

Bon Jovi   邦喬飛合唱團



Shot through the heart   射穿心臟

And you're to blame   你遭受譴責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你敗壞了愛的名聲



An angel's smile is what you sell   你販賣的是天使的微笑

You promise me heaven, then put me through hell   你承諾給我天堂,然後把我扔進地獄

Chains of love got a hold on me   愛的鎖鍊綑綁了我

When passion's a prison, you can't break free   當激情是牢籠,你無法掙脫

You're a loaded gun   你是一把上膛的槍

There's nowhere to run    無處可逃

No one can save me   沒有人救得了我

The damage is done   傷害已經造成



*Shot through the heart   射穿心臟

And you're to blame   你遭受譴責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你敗壞了愛的名聲

I play my part and you play your game   我扮演著我的角色,你玩著你的遊戲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你敗壞了愛的名聲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你敗壞了愛的名聲



Paint your smile on your lips   在唇上塗抹著笑容

Blood red nails on your fingertips   在指尖上塗著血紅的指甲

A school boy's dream, you act so shy    像小學生的綺夢,你狀似嬌羞

Your very first kiss was your first kiss goodbye   你的初吻也是分手之吻

You're a loaded gun   你是一把上膛的槍

There's nowhere to run   無處可逃

No one can save me   沒有人救得了我

The damage is done (*)    傷害已經造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