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第一次辦生日啪在PUB     未來應該不會在辦在PUB了吧

因為真的好恐怖XD 切完蛋糕沒多久真的就被大家拉去敬酒+.+

感覺跟結婚沒兩樣麻XD    印象中喝了幾口特調 B52*5    tequila shot*?忘記幾杯了

之後不是抱著垃圾筒狂吐就是不離開浴室    就連搭車也是把頭伸出去狂吐

這是我第一次吐的那麼慘耶      以前頂多吐個2次左右吧+.+

天哪!!!!!當壽星真的很可怕XD    以後揪K歌團好了XD

吐到現在喉嚨有點不舒服XD

12點多離開飯店回到家3點多跑去睡覺 晚上9點多醒來

不知道為什麼還在暈 而且還是很想吐XD

對了!!!!差點忘記來點名!!!!!

謝謝:

小婷+小杰(謝謝你送的睡衣喔!!!!可是>"<我好想哭 我錯了>"<)
小雨(你的禮物超性感水手服讓我好害羞喔>/////////////<)
Aki(從頭陪我到尾,還一直被我盧要結婚XD)
肛尼爾(幫我超大的忙)
雪若+momo(你們一起合送的禮物讓我超級不好意思>"<)
阿建(你還真的送我DVD光碟機>"<我真的快哭了啦>"<)
猴子+猴子的同學(謝謝你的耳環唷^^我下次跟你出去要帶給你看^^)
TODY寶貝(超可愛的卡片XD)
小英(送那麼一大束花大放閃光XD還外+禮物,想害我哭就是了)
店長項墐姊姊(謝謝你送的酒啊XD)
嘟嘟(隔天要交報告還特別來看我>"<)
水哥(為了我還晚一天回桃園0.0)
芊奈(送我的禮物是穿護士服誘惑我)
酒蟲、地縛靈、星雨、Allen、Allen的妹妹跟朋友、馬克杯、Elsa
阿休、豆子、DJ、哈士奇、小易、小葉、五肥、Veka、家偉
小郭老師、Allen、小塔、吉他、阿慶、小白哥、糯米、連公子
修恩、monkey、WeiWei、野獸‧‧‧太多了 有的記不起來名字XD

謝謝大家來幫我慶生喔XD 雖然我很快就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