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答應幫汪踢一個版友寫參觀故宮的研究

想說好久沒去故宮的我不然就去幫人家填寫作業吧

在MSN上遇到祖欣 閒聊當中他問我要去哪

我說我要去故宮 順口問了他要不要一起來

祖欣也真的很強二話不說就一口答應XD

寫玩作業 就順便跟我一起去參加專科好友提早幫我慶生的聚餐

也是因為大家很久沒出來聚一聚吧 所以當做小小聚會

雖然名義是提早慶生XD

不過大家都沒什麼變 到是以柔頭髮變長了 多了些女人味

而且他本來就是正妹     連祖欣都說他是正妹耶!!!!!!

好想推(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我真的快變宅女了啦>"<

被PTT給同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