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見到好久沒見到的剛葛隔啦

印象中最後一次見面好像是過年耶XD

因為很久沒見 所以葛格說要請吃大餐XD

可是我又不想跑太遠的淡水

又不想去民歌西餐廳+.+

所以我們就跑去吃燒肉

剛好婷打電話給我 說他在等笨笨又很餓

所以就一起來吃啦!!

這次比較可惜的就是沒有遇到剛的姊姊

每次都約好要一起去黑皮吃東西

可是每次都會有事XD 不過公事比較重要啦

反正我們有的事機會!!!

肥牛的店員小姐真的很堅持耶@"@

一定要我們先烤肉再烤海鮮

可是因為婷很想吃海鮮 所以他就拿了一塊魚起來烤

結果酷酷的店員小姐就走過來說"要先烤肉"

婷還回他說"可是我想吃海鮮"

結果店員小姐就把他的夾子搶過來幫我們烤肉+0+

烤了一部分之後才開始幫我們烤蝦子

還有柳葉魚  我只能說 他們真的烤的技術很高超

因為把網子翻過來會掉下去

而且沒有焦0.0肉也烤的超好吃....

好吧!!!這告訴我們 要相信人家的專業

不過 我就比較喜歡吃海鮮啊>"<

我最喜歡吃蝦蝦跟蛤蜊了啦

不管不管>"<下次我們去醬太郎

剛說他每隔一陣子就會去肥牛

那不就跟我一樣 每隔一陣子就會去醬太郎一樣

不過我想也只有剛可以忍受肥牛店員的堅持吧

因為我也是那種想烤什麼就烤什麼的人XD

不過大致上都還算好吃啦^^

謝謝剛葛隔請客囉XD

arrow
arrow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