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跟小猴還有小5見面啦

所以今天大家約一約跑去台北車站的和民吃東西

平均一個人500左右

東西還真的滿好吃的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在希爾頓裡面吧

日本人特別多0.0

我們隔壁桌坐著4個男生日本人

大口喝著啤酒....跟電影演的一樣XD

而且一直再偷看我們...可能是光明正大的看啦

聽不懂日文 所以也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從頭到尾我只聽的懂"卡哇依" "空幫哇"....

該不會是在誇獎我們可愛吧XD

我好像太自戀了一點+.+其實人家是在說婷可愛

我怎麼自己眼起來幻想起來咧+.+

不管啦 我就是要可愛=.=  拉拉拉 你咬我喔XD

至於菜麻 下一篇日記再好好介紹吧...

現在沒什麼心思寫+.+

臭鬼鬼 下次我們去吃吧XD

聽說已日文很強吼 下次去你就用日文點菜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