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好姊妹的網誌"曖昧禁止"

其實看了好多天

一直很想寫什麼

因為沒有跟他們一起去J2

沒辦法跟他們一起在外面談天

但又想加入這個話題

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跟那個巨蟹寶貝一樣

喜歡這個這個沾一下 那個喇一下 

但並不是因為有趣

而是想享有談戀愛的甜蜜卻不想定下來的心態

這個不好可以不要那個不佳可以隨時汰換

直到不小心動了真感情

就會開始有了雨寶貝的反應

會想衝過去抓住他領子說 "阿你到底是要怎樣 給老娘說清楚"

的確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彼此說清楚 大家才能抓好分寸

被打槍也可以趕快抽身免得落得失魂落魄的樣子

成功就可以毫不避會的大放閃光閃瞎大家(這招很機車)

然後跟寶貝雨一樣

『 如果那個人對我是特別的 我就會希望我對他也是特別的

我沒辦法看著上次跟我抱跟我親的人 這次卻摟著另個她

當這個時候 我的心態會一百八十度轉變

馬上從"特別"變為"肚濫"

然後    再也不列入考慮範圍 』

但不同的是   當喜歡上了   曖昧久了  鄉就很難跳出來

所以很難說  再也不列入考慮範圍

也許嘴上說的簡單但實際上卻做不到

這也許就是當時幾個好朋友對我說

﹝ 鄉   感情這東西雖然你口上說要玩大家一起來沒差

但實際上你是個很容易掉入感情深淵的女孩 ﹞

簡而言之就是比較玩不起   鄉承認自己的確不是很玩的起

除非一開始就沒有很大好感不然還真的玩不太起XD

該說誰不是希望自己在喜歡的人心上是特別的且先決條件是認真的

就如同寶貝雨在自己的文章提到

『 女生是

告訴自己不能認真 告訴自己他不會認真

還是越陷越深 想抽卻抽不出 』

但鄉卻認為某些人是   只不過這些行為常常是女生的機率較大

總結

吳淡如說

愛在不眀時最美

但這有條件的

就是當2個人都是單純只有一個曖昧對象

且快要交往為前提吧!!!

最後

鄉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曖昧久了會讓人疲憊的

『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是有其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