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趕上流行

單位很多同事都在感冒

鄉也不負眾望的一起被傳染

老實說也不清楚到底是誰傳染的

有打過流感疫苗的鄉居然在打完隔2.3天就病發XD


今天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去打了一包點滴

雖然量不多

但裡面加了一大堆Vit C and B

我們劉醫師對我算很好XD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血管的問題

居然漏針+.+

所以又被挨一針

只能說現世報到了XD

以前都在幫別人打針的說

不過這邊打IV是用頭皮針

讓我有點小不習慣

如果以後要我幫病人打IV

是用頭皮針

我不會不打不上啊??

我只用過頭皮針抽血還沒用來來打IV過耶@"@

怎麼辦

有點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