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當時因為這個白沙灣懲罰遊戲影音檔超過100mb怎麼傳都傳不上

前幾天看到無名問與答說可以在試試看

沒想到被我傳上了XD

所以就貼來給大家看看當時我們有多白痴

尤其是我居然運氣背到爆居然連莊!!!

不過還好大家都有被輪到

所以心裡有比較平衡一點XD

有點懷念那時候跟宅男健、正妹Aki的遊玩

明年夏天找更多人一起去海邊玩吧!!!

記得去年的今天我還有去福隆海水浴場玩

怎麼今年的這時候冷這麼快???

不過每年的氣候都這樣

不是冷的早就是熱的早

最近早晚氣候溫差大

大家要小心注意不要感冒囉!!!

最近我們診所感冒病人暴增!!!

所以現在是旺季......

可以打流感疫苗的去打一下吧

我覺得真的有那麼一點差

反正痛一下下而已

有人要打嗎XD

我可以幫你打~~~嘿嘿

護士的毛病~~~愛幫人家打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