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大貓的太陽上榜了

可是鄉鄉不覺得他只顧自己耶+.+

呵呵~~不管啦!!!

鄉鄉覺得很有趣所以貼上來跟大家分享的XD



星座排行榜:炒飯時只顧自己開心的星座(太陽&火星)


我覺得男生都該上榜,女生都不用上榜~男生跟女生構造本來就不一樣。(笑)

當然有些是服務型的啦。那上榜的可能就是……就稱讚他們MAN一點好了,
比較有男子氣慨一點,所以可能就會讓女生在某方面覺得︰「怎麼辦?沒辦法跟你商量~」

太陽跟火星兩顆星都要看。只有列三名,我覺得太可惜了……所以一定有遺珠之憾。
那上榜的就是……大家開心嘛~好不好?大方一點。

周守訓是處女座,火星在獅子座,待會看有沒有上榜,就知道他是不是一個顧自己開心的人;
用和呢,妳的火星在射手座,太陽是天秤。

第三名︰獅子座

真是一個不小心,周守訓就上榜了~火星在獅子座。

主持人︰就是那個行動,對不對?
唐老師︰對。

火星獅子的人呢,他其實還滿講究精神性。對他來說,慾望是一種一陣一陣的行為,
也許年輕力壯的時候,有性沒有愛的,他也試過……
我說的是也許、曾經──因為不一定是太陽獅子或火星獅子。
但是年紀大了以後,對於這件事情他有體會了,他會覺得可能要在一種更神聖一點、
更儀式一點的心情之下,他才能夠把這件事做得很好。

做不好的時候,他寧可不要做,人又不是動物~所以有一些獅子座呢,
他的性行為次數是越來越少的……所以我說自己高興就好,
有時候他反而會覺得︰「大家躺在床上聊聊天,不是挺好的嗎?」
他覺得這樣很開心,但是另外一半很可能……還很年輕力壯吧,
可能就會覺得︰「啊~有必要把事情變得那麼奇怪跟嚴肅嗎?」

唐老師︰所以不曉得你們……炒飯次數?
汪用和︰(乾笑)還好,才第三名啦~看第二名、第一名是誰。
唐老師︰這樣還不能引起你們討論嗎?(瞇眼)
主持人︰等一下,慢慢來~


第二名:射手座

汪用和的火星上榜了~射手座。

主持人︰你們好有趣喔~都自己在開心。
汪用和︰我跟妳講,兩個人都很開心~在一起就開心囉,對不對?

我覺得射手座的人滿情緒性的。高興的時候︰「好哇!」
不高興的時候︰「不要~不要就是不要!」

主持人︰有被拒絕過嗎?周大哥。
周守訓︰唉!看她第二名就知道了。
唐老師︰誰比較厲害這樣~
主持人︰那怎麼辦?被拒絕的時候。
周守訓︰涼拌。怎麼辦……想選舉的事情就好了。

等一下,我第二名還沒講完~除了〝不要〞之外,還有一種是〝可能過度放縱〞的。

可能很年輕,或者是,男生嘛~女生可能還好一些些──他很可能就會提出強人所難的要求,
譬如說他會建議︰「野外好不好?」或者是「窗戶打開好不好?」
所以你就知道他的另外一半有時候會很為難,就是︰『你也太大膽了。』

汪用和︰所以還好呢~還好你老婆的射手座不是那樣的射手座。
唐老師︰對。所以你要開心,汪用和是『不要』的那一個。

第一名:牡羊座

我們說這個〝自己開心就好〞,是真的自己開心,也就是──時間長短他在控制的。

他之後很可能會很貼心的問說︰「開不開心啊?要不要我做什麼啊?」
但是他還是不會為你做什麼,他還是以他自己開心為主。

唐老師︰而且通常有點快槍俠啦~也不太前面……我講太過分了嗎?
周守訓︰現場一定有牡羊座。
主持人︰黃老師的火星在哪裡啊?
唐老師︰他火星在雙魚。
黃老師︰雙魚表現不錯喔?
唐老師︰應該是表現非常好的。問嘉千就知道,她老公火星也雙魚,很細膩體貼啦~

但是牡羊的話,就是他沒有前面,又沒有後面,
你就會覺得︰「什麼東西啊?」最敷衍莫過於此了。


所以太陽火星落在這三個星座,都是屬於自己開心就好,別人有時候很難控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