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偷懶

網誌沒好好寫

就貼個幾篇心裡測驗或是星座來擋一下

其實會偷懶是因為鄉最近一直在看DVD或是韓劇日劇

沒辦法

誰叫我的好日子快沒了>"<

所以想趁現在墮落一下+.+

不知道是太久沒補習還是怎樣

補個二技插大學費要55000

不過還好我是舊班生

以前也補過類似的四技二專三合一班

所以打7折

一下子變38500

如果我2個禮拜內繳清還可以減2000

所以學費36500

天哪

我以前當護士一個月的薪水耶

唉....

沒辦法

為了以前的目標

還是給他砸下去了

嗚~~~~現在荷包扁扁啦>"<

誰可以養我啊>"<不然給我打個工好了>"<

前幾天跟我們家大貓哭荷包扁扁

他就說"乖 我養你喔 不哭哭"

突然有種被寵的感覺

好幸福喔

其實我喜歡這種幸福的感覺

喜歡被人家寵溺的感覺

我想像小喵咪一樣可以對著主人撒嬌的感覺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但我卻感覺得到你滿滿的愛

剛在一起時雖然有很多的不穩定感

但現在因為你滿滿的愛所以使我整個很穩

整個很安心的感覺

就算有不安心的感覺你也會馬上撫平我所有的不安

這種感覺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